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组织参加第二届联合国机构宣讲咨询活动
2020-11-05 20:12     (阅读次数:)





(记者 杨雨晨 赵璐)为做好国际组织人才培养推送工作,创造我校学生与国际组织沟通交流机会,提升我校学生国际组织胜任力,11月3日—5日,我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和研究生院联合组织学生参加了第二届联合国机构宣讲咨询活动。此次活动采取“提前录制、定时投放、授权观看”的方式,分为宣讲咨询公开课和技能培训集体观看课两部分。

11月5日下午,技能培训集体观看课在中和楼342报告厅举行,100余名外语水平良好、有意向到国际组织工作的本科生、研究生参与其中。课程开始前,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王术芳老师介绍了到国际组织实习任职信息的获取渠道及国际组织人才十大核心素养等情况,并鼓励同学们认真对待、积极学习,努力培养国际视野、不断提升国际组织胜任力。

技能培训集体观看课邀请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等6个国际组织资深人力资源官开展写作技能和面试技巧线上培训,与会学生认真学习课程内容并撰写笔记,现场学习氛围浓厚。美术学院2019级设计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曹阳表示,课程具有很强的实践性和参考价值,通过观摩学习,对国际组织实习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对申请实习工作有了更清晰的目标和计划。外国语学院2018级英语专业本科生张俊韬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深入了解了联合国相关机构及运作理念,更坚定了投身国际组织实习和工作的理想信念,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编辑王术芳 贺莉

责编:周俊

审核:宋叔培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