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组织签署湖南省2021年艺术类专业统考责任状
2020-12-04 11:37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阅读次数:)




(通讯员 李灿华)12月2日下午,学校在校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组织签署湖南省2021年艺术类专业统考责任状。校党委书记蒋洪新、副校长周俊武出席。

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何扬波对组考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二是要落实“一岗双责”,强化责任担当;三是要严密考试过程组织管理,严查违规违纪行为。

周俊武强调,各考点相关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落实要求,认真履职,严明守纪。他要求大家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科学制定考试工作方案,做好妥善处理突发事件的预案,关心爱护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蒋洪新肯定了各单位的组考准备工作。他强调了安全平稳地做好艺术统考组织工作的重要性,希望相关负责人切实履行职责,全心投入: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二是要认真组织考试,做好细节工作;三是要强化硬件建设,做好保障工作。

会上,工程与设计学院、美术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音乐学院等艺考承办学院负责人向学校党委递交了责任状。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艺考承办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转自2020年12月3日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网页链接:http://www.hunnu.edu.cn/info/1012/10063.htm)

编辑:李灿华  贺莉

责编:田野

审核:宋叔培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