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浙江湖州城市综合推介会走进我校
2020-12-18 09:00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阅读次数:)




 

(记者 廖依扬 孙雨欣)12月17日下午,浙江湖州城市综合推介会在我校中和楼423报告厅举行。湖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闵云,我校副校长匡乐满出席会议。

匡乐满对各位领导和企业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创建历史、学科建设、发展成就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概况。他指出,近年来我校在人才培养上坚持走内涵式发展道路,以服务需求、提高质量为主线,紧抓国家教育综合改革机遇,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本科生和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提升毕业生培养质量,推动本科生、研究生教育更好服务于国家和湖南省的社会经济发展需求。我校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在学校专题研究部署和就业服务指导工作下,我校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到位,用人单位反馈良好。他表示,本次推介会在我校举行,既是对我校毕业生培养质量的高度肯定,也是对我校做好就业创业工作的鼓舞和支持。我们将努力做好服务工作,也希望同学们充分把握机会,找到适合自己的平台,创造社会价值,希望各企事业单位能够找到合适的人才。

闵云代表湖州市政府感谢我校的热情接洽和精心组织。她简要介绍了湖州发展现状,以三句话的形式指出湖州吸引人才的几点优势:第一句是选择湖州就是选择美好生活,不断完善的交通及基础设施、和谐美丽的城市环境为美好生活提供保障;第二句是选择湖州就是选择美好事业,硬核人才扶持政策、广阔发展平台和专属人才服务为人才发展积蓄力量;第三句是选择湖州就是选择美好未来,湖州正处于发展黄金期,发展势头好、后劲足,能够承载、成就人才。她希望通过此次推介会能够吸引师大的更多人才来湖创业,相信湖州能成为大家施展抱负的舞台。

湖州市人力社保局就业处处长、四级调研员朱新江详细介绍了湖州市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从十四类人才补贴政策出发阐述湖州吸引人才的优势。他诚挚地希望人才扎根湖州,共创美好事业,开启美好生活。

朱新江与我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宋叔培订人才智力项目战略合作协议并授人才工作站牌匾。

推介会后,大家移步至体育馆东厅,与湖州市招聘单位进行面对面洽谈。

湖州市和各区县人力社保局负责人、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及部分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

(转自2020年12月17日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网页链接:http://www.hunnu.edu.cn/info/1012/10541.htm

编辑:王术芳  贺莉

责编:周俊

审核:宋叔培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