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2021年湖南知名企业校园招聘会
2021-03-15 09:05     (阅读次数:)


近日,我校2021年春季湖南知名企业校园招聘会在励德楼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副校长王辉到场指导工作。

王辉与多家用人单位招聘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对各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的重视和厚爱表示感谢,并仔细询问了岗位设置、专业需求和工作待遇情况,希望用人单位对我校就业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他与多名毕业生开展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大家的求职意向和进展,并鼓励同学们多渠道求职择业,努力实现专业理想和人生价值。他向带队参会的湖南省人才市场、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表达了感谢,并对招聘会现场布置、防疫措施等进行指导。

此次招聘会有50家湖南省内知名企业参会,涉及教育、金融、建筑、软件、制造、房地产等诸多行业领域,提供了近千个优质就业岗位。参会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对现场组织工作表示满意。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我校500余名本科毕业生和研究生参会,现场提交了近800份求职简历。

在湖南省人才市场服务公司、学校相关部门的协助配合下,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制订了防控预案和招聘会方案,严格体温检测等各项程序,确保现场招聘安全有序。

据悉,自2月底开始,学校已启动了校园宣讲会、重点企业和行业类专场招聘会、线上视频双选会等一系列招聘活动,积极搭建校企交流平台,拓宽毕业生求职渠道,有效促进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双向选择。目前,每天有数十家用人单位来校宣讲招聘,3月份还将举办3场以上现场招聘会,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广阔的就业选择,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此次招聘会。

编辑:王术芳 贺莉

责编:周俊

审核:宋叔培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