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厦门市教育局专场校园招聘会
2020-10-27 17:15     (阅读次数:)

 

10月23日至25日,我校举办厦门市教育局2021届师范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厦门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带队参会,我校副校长周俊武到场指导。

本场招聘会提供带编教师岗位913个,涉及中学、中职、小学、幼儿园等多个教育层次,涵盖了语文、数学、外语等全部师范类专业。为吸引更多毕业生参加招考,厦门市出台了优厚的人才引进政策,为录用毕业生提供各类补助补贴,并于我校设置了笔试、面试、签约场地。截止至26日,相关教师招聘环节已全部完成。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为促进2021届毕业生更快、更高质量就业,我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与厦门市教育局一同组织了此次招聘会,并在学校各职能部门的协助下对此次招聘服务工作进行详细安排。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招就处制订了完善的疫情防控预案,严格参会人员入场招聘流程,招聘会现场各环节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较好的实现了“防疫情”、“促就业”双落实、两到位。

厦门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及下辖区教育局、区属学校共40家单位以及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会单位代表参加此次招聘会。

编辑:王术芳 贺莉

责编:周俊

审核:宋叔培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