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专业测试动员大会
2021-03-23 16:10     (阅读次数:)

(记者 蔡颂 龚思静 龙佳妮)3月21日上午,我校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专项测试动员大会在体育学院教学楼阶梯教室举行。校纪委书记姚春梅、副校长王辉出席会议。会议由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宋叔培主持。

体育学院院长汤长发从招生专业情况、考官和工作人员产生、考务和考场管理等方面对测试工作进行了介绍。

姚春梅对测试相关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她指出,此次测试要严肃考风考纪,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她对测试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当前国考的新形势、新要求,从政治高度认识高考工作重要性;二是要严抓关键环节,认真落实相关要求,严格测试工作程序,服从测试组织领导;三是要严肃考纪考风,发扬纪律严明、作风严谨、服务优良的好传统,实现考试工作“零事故、零违纪、零投诉”——“三个零”的工作目标。

王辉对所有考官和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对考务人员提出了“五严”工作要求:严格要求,强化思想认识,选拔优秀的高水平运动人才,助推学校体育运动人才培养;严密组织,责任到人,按照考务要求落实相关工作,为考生提供人性化关爱和服务;严肃标准,切实维护公平公正,做到程序、环节、责任到位;严肃纪律,维护考试安全;严防硬控,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编辑:唐军 贺莉

责编:田野

审核:宋叔培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