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2021年春季第三、四场现场招聘会
2021-03-26 10:03     (阅读次数:)


 

(通讯员 覃逸)3月25日下午、26日上午,我校在中和楼南广场举办了2021年春季第三、四场现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有114家单位参与,单位热度和受关注度较高,招聘岗位覆盖了教育、金融、软件、食品、化工等多个行业领域,东莞市松山湖教育局4所公办学校、友阿集团、太平洋人寿、绿城地产、中交集团、爱尔眼科、湖师大附属颐华学校、深圳菁华中英文实验中学、深圳多维教育、厦门快乐学习教育、明基智能等优质就业单位纷纷来校招聘。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共吸引了800余名毕业生到场参会,网页点击量高达15074次。同学们积极寻找适配岗位,主动与用人单位沟通、了解招聘需求并投递简历,部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意向。多家用人单位表示,现场收到了很多同学的简历,学生综合素质高且专业能力强,对此次招聘会十分满意。同时,部分用人单位希望能与我校保持长期良好合作,并对我校培养和输送优质生源表达了感谢。

我校招就处主动邀请重点单位进校招聘,在精准推送就业信息的同时也不断关注毕业生的就业反馈,努力为毕业生求职就业铺路搭桥。同时,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制定了周密的疫情防控方案,确保招聘工作有序进行。

编辑:刘晓瑞 贺莉

责编:周俊

审核:宋叔培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