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2021年春季就业无忧全国知名企业巡回招聘会在我校举办
2021-03-21 10:08     (阅读次数:)

 


(通讯员 覃逸)3月20日,由中研就业无忧网和我校共同组织的“进名校,铸造品牌力量”湖南、湖北、陕西三地巡回双一流高校招聘会在我校励德楼二楼江边活动中心举办。

此次巡回招聘会共51家用人单位参加,包括德邦物流、猿辅导、学而思等众多知名企业,覆盖教育、金融、房地产、计算机、物流等多个行业领域,提供近300个优质岗位,吸引了400余名毕业生参会。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用人单位求贤若渴,毕业生积极与心仪单位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需求,积极投递简历。据统计,招聘会现场用人单位接收简历约200份,参会单位与毕业生均对此次招聘会表示满意。

我校招就处时刻关注毕业生的就业动态,积极为毕业生搭建切实可靠的求职平台,在学校相关部门的密切配合下,本月已开展了两场线下招聘会。此外,招就处多次开展就业讲座和政策宣传活动,充分运用新媒体平台,及时将相关招聘信息精准推送至毕业生手中,最大可能地丰富毕业生的就业选择。

据悉,本月25日、26日,我校还将举办两场线下招聘会

编辑:刘晓瑞 贺莉

责编:周俊

审核:宋叔培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