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2021年春季第六、七场现场招聘会
2021-04-03 15:06     (阅读次数:)



 

(通讯员 陈小苗 杨美婷)4月1日至2日,我校在中和楼南广场举办了2021年春季第六、七场现场招聘会。

本次两场招聘会共吸引中交二航局、中建海峡、招商银行、株洲外国语学校、湘潭县一中、猿辅导、学而思等85家用人单位来校招聘,当场应聘毕业生300余名。

招聘会期间,用人单位主动宣传企业文化、表明招聘需求,为毕业生投递简历提供明确导向。据佛山市高明区北大培文实验学校招聘人员透露,他们收到了几十份简历,毕业生热情很高,已有达成初步意向的人选。

我校招就处积极联系用人单位,邀请对方来校参加招聘会,尽力为毕业生提供精准就业信息、开拓求职应聘渠道,同时,配合疫情防控要求,将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的重要任务落到实处。

据悉,本月将继续组织开展全校性周招聘会。

编辑:刘晓瑞 贺莉

责编:周俊

审核:宋叔培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