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湖南省2021年体育单招文化统考培训动员大会在我校召开
2021-04-17 17:23     (阅读次数:)

 

 

(记者 王佳琪 姚程)4月16日下午,湖南省2021年体育单招文化统考培训动员大会在我校至善讲堂召开,我校纪委书记姚春梅,副校长王辉出席会议。会议由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宋叔培主持。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田野简要介绍了今年体育单招文化考试的基本情况,并针对考生群体的特点和体育单招文化统考的重要性,提醒监考人员要加强安检工作,严肃考场纪律。

姚春梅表示,此次统考的监考任务重、压力大,是一场需要预防各类风险的重要国考。她对考务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重视程度,及时排查和防范考试风险,以维护高考权威和保证教育公平;二是强化责任落实,监员、监督团队要各负其责;三是严肃考风考纪,对标对表考试要求,严格执行考试制度,加强考试过程管理,切实维护考场秩序。

王辉指出,近期在我校进行的体育考试都承担着为国选才的重要任务,在体育单招文化统考工作中,全体工作人员要破除惯性思维,以国考的高度深刻认识此次工作所承担的责任;主考部门要严密部署工作,重视分工合作,并充分考虑考场分布的实际情况,提前做好预备方案;监考人员要严肃考试纪律、落实监考规程,切实维护每一位考生的利益。

动员大会结束后,全体监考教师听取了监考具体安排与注意事项。

相关单位负责人与全体监考教师参加会议。

(转自2021年417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网页链接:http://www.hunnu.edu.cn/info/1012/11478.htm)

编辑:刘晓瑞 贺莉

责编:田野

审核:宋叔培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