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行政素质能力大赛决赛暨公共管理学院第三届政务之星决赛
2021-04-16 09:20     (阅读次数:)


(通讯员 李诗语 冯润志 邓博瑞)4月15日晚,我校举办行政素质能力大赛决赛暨公共管理学院第三届政务之星决赛。决赛采用结构化面试的形式。

此次大赛历时10天,分为笔试行测、笔试申论和面试决赛3个环节,中间穿插笔试解析会和面试培训会。

此次大赛有利于提升我校学生行政职业能力与素质,帮助学生了解公务员、选调生和事业单位等公职类考试,明确职业规划和人生方向。

我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周俊、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孙雯波、公共管理学院社会学系老师胡建新、考德上教育董事长田亚东、考德上教育河西分校校长邓叶琴担任决赛评委。

编辑:王术芳 贺莉

责编:周俊

审核:宋叔培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