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辅导员暨就业专干工作研讨会
2021-05-07 11:18     (阅读次数:)



5月6日上午,我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辅导员暨就业专干工作研讨会,副校长王辉出席会议。会议由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宋叔培主持。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周俊汇报了我校各二级学院本科毕业生就业情况和具体数据,对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部署。

各学院毕业生辅导员(就业专干)针对本学院就业现状、工作举措、存在问题、工作建议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辉指出,毕业生辅导员和就业专干是我校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骨干力量。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将其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从关心、关爱学生的角度出发,带着感情投入就业指导和帮扶工作;二是充分调动各方力量有效推进就业,努力做到“四个一”,即“做一次深度摸排”“向学院领导做一次专题汇报”“再做一次面对面交流”“开展一次点对点的指导”,精准掌握毕业生就业意向,争取各方资源进行岗位推荐;三是严格抓好落实,积极动员毕业生参加各类校园招聘会,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具体要求落实各项工作任务。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相关人员及全体本科毕业生辅导员参加会议。

编辑:刘晓瑞 贺莉

责编:周俊

审核:宋叔培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