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就业指导教师培训班
2021-05-19 10:42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就业指导工作开展,切实加强就业指导教师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更好地服务学生就业与职业发展,5月7日至9日,我校对各学院副书记,《大学生就业指导及创新创业》授课教师,2022、2023届毕业生辅导员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就业指导能力提升培训。

培训课程以学生需求为导向,以提高大学生就业力为核心,教授老师利用工具+实操的方法,设计并开展就业指导课程和辅导,提升个体就业指导能力。培训内容衔接高校职业规划教学课程,内容侧重于就业意识唤醒、职业认知、求职技巧、生涯选择等,通过情景模拟使学员切身感受职场氛围,帮助其更好地拓展视野,熟悉各种类型雇主的特点和不同行业的用人标准,满足其对于职场和企业的认知需求。

课程后学员接受了学校云就业平台整体业务及操作培训。旅游学院辅导员邓丛亮、历史文化学院辅导员陈卓君和体育学院辅导员李丽分享了就业指导经验。

参训教师表示,此次培训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实用性强,能针对当前毕业生的特点和就业新形势提供更专业化的建议,对于以后的就业指导工作具有积极意义。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宋叔培出席培训。

编辑:王术芳 贺莉

责编:周俊

审核:宋叔培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