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调研2021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2021-07-21 11:40     (阅读次数:)








(记者 朱元福 通讯员 杨轶苑 何鑫)719日上午和2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蒋洪新,校长刘起军,副校长王辉、刘子兰到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调研我校2021年本科生招生录取工作,了解今年新高考改革形势下学校本科招生录取情况,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座谈会在招就处四楼会议室召开,王辉副校长主持会议。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宋叔培从投档录取分数线、院校专业组设置、省属院校对比情况、艺体类招生情况、招生录取进度、各专业录取详细情况、招生宣传工作等方面介绍了今年学校本科招生录取工作有关情况,并汇报了毕业生就业情况,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具体的工作计划和建议。

刘起军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今年招生录取与就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立德树人是学校的根本任务,招生情况与人才培养相辅相成,在新高考改革背景和招生总量增加的综合影响下,今年招生录取工作更具复杂性和艰巨性。他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对本次招生情况进行全面客观地分析,在此基础上指导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从根本上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整体的发展建设作出贡献。他强调,在疫情影响下,就业形式依然比较复杂,面临诸多挑战,不确定、不稳定因素较多,各学院要积极、主动做细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蒋洪新向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与感谢,他表示,今年招生录取工作能够取得较好结果,一方面与学校品牌效应、学校整体发展及学生培养质量密切相关,另一方面也离不开学校整体的谋划和布局,尤其招生宣传工作亮点突出、特色鲜明、形式新颖、方式独特、内容丰富。他希望学校有关部门继续加强招生宣传力度,各学院要做好对接工作,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方案。他指出,在学校高质量复合型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下,一定能够为全省乃至全国各行各业输送大量人才,未来学校招生前景和学生就业前景也会越来越好。

据悉,今年我校本部省内历史类和物理类投档线均居湖南省属高校第一位。历史类投档线585分,投档位次3316;物理类投档线591分,投档位次15770。录取历史类最高分为617分,物理类最高分为620分。

学校有关二级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转自2021721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网页链接:http://www.hunnu.edu.cn/info/1012/12447.htm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