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2021年秋季首场知名企事业单位巡回校园招聘会
2021-09-24 09:35 覃逸    (阅读次数:)

9月23日,由易校招和我校共同组织的秋季首场知名企事业单位巡回校园招聘会在我校励德楼二楼江边活动中心举办。

此次巡回校园招聘会近50家用人单位参加,包括中建西部建设、美的集团、海康威视、比亚迪等众多知名企业,覆盖建筑、计算机、教育、房地产等多个行业领域,吸引了1300余名毕业生参会,现场提交了一千余份求职简历。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用人单位求贤若渴,毕业生积极寻找适配岗位,主动与招聘人员沟通,了解用人单位需求,积极投递简历。美的集团此次前来的招聘人员表示,虽然是首次来湖南师范大学招聘,但能感受到现场毕业生的求职热情,后续将据招聘情况考虑长期合作。

自九月中旬开学以来,我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已逐步开展2022届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校园招聘活动正在有序进行。据悉,本月28化学化工学院还将举办场双选会。

编辑:王术芳 贺莉

责编:周俊

审核:宋叔培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