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就业大讲堂系列讲座第一讲
2021-10-31 09:46 覃逸 余之青    (阅读次数:)

(通讯员 覃逸 余之青)1023日晚,我校举办了就业大讲堂系列讲座第一讲——“如何顺利成为一名公职人员”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考德上教育集团董事长田亚东主讲。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周俊介绍了举办就业大讲堂系列讲座的初衷,并希望同学们认清当前就业形势,树立正确就业观,不断提高自身就业能力。

田亚东围绕公职人员主题,结合自身经历和近期考公话题,从公职人员的类型、师大学生的选择、国考公告的信号、考编的“明暗”规则四个方面展开阐述,给予现场学生丰富准确的考公信息和考编指导。

会后不少学生表示在此次讲座上收益良多,对于自身未来考公的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知。

此次讲座旨在丰富毕业生对于考编考公的认识,帮助在校学生更好地理解公职人员的使命与责任,在倾听学生意愿的的基础上,为毕业生提供多元多样的就业选择。后续我校还将不定期开展各类专题的就业大讲堂系列讲座。

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云及300余名学生聆听讲座。

编辑:王术芳 贺莉

责编:周俊

审核:宋叔培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