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聚才星城 筑梦长沙”第二届求职能量训练营在我校举办
2021-11-21 16:04     (阅读次数:)


(记者 易可馨 廖子璇1118日下午,聚才星城 筑梦长沙第二届求职能量训练营在我校中和楼举办。我校副校长王辉出席会议。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田野对市人社局、市高层次人才发展中心和市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其给予我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关系经济社会发展大局,面对毕业生就业曲折多样的特点,我校全体就业战线的同志们将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工作力度,转变工作思路,聚焦学生需求,分类精准指导帮扶,助力毕业生高质量求职。他希望此次训练营能进一步推动政府、企业、高校等多方资源的整合联动、优势互补,提高毕业生求职技能,并预祝训练营圆满成功。

长沙市高层次人才服务发展中心副主任付坤分别从三方面介绍了长沙市人才政策:一是国家人才战略振奋人心,在人才强国战略背景和习近平总书记指导下,长沙大力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湖湘人才高地;二是长沙发展态势前途光明,始终把人才优先发展作为强市之基,在产业、房价、居住、政策四方面优势突出;三是长沙人才政策实施务实高效,颁布推行了长沙人才政策22,构建人才引、育、留、用全链条政策体系。他表示,长沙发展离不开人才建设,希望各位毕业生携手长沙,共创美好明天。

人力资源专家和创新创业导师分享了创业就业的经验,就同学提出的相关问题作详细解答,并开展职场实战演练,与部分同学进行模拟面试。

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商学院、信息工程与科学学院、旅游学院2018级、2019级部分学生参加活动。

(转自20211120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网页链接:https://news.hunnu.edu.cn/info/1009/54719.htm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