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举办选调生经验交流分享会
2021-11-28 10:30     (阅读次数:)

(通讯员 余之青 覃逸)1127日下午,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举办选调生经验交流分享会。

旅游学院2016级毕业生张新洲建议大家根据自己所处的备考阶段有针对性地复习,及时总结经验,重视时政积累。医学院2016级毕业生李强就考试内容、申论技巧、志愿填报和刷题方法四个方面提出备考建议。文学院2013级毕业生肖瑶以广东省选调生考试为例,结合自身经历,从考情分析、笔试、面试三个环节分享备考经验。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田野对三位校友的到来表示感谢,并鼓励毕业生踊跃报名参与选调生的选拔。他表示,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将大力支持毕业生投身基层、服务社会,切实为毕业生提供相应的指导和帮助。

此次分享会旨在加深学生对选调生招考政策的了解,提高学生对选调生考试的备考技能。

编辑:王术芳 贺莉

责编:周俊

审核:田野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