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就业大讲堂系列讲座第三讲
2021-12-09 09:31     (阅读次数:)


(通讯员 覃逸 戴凝雪)128日晚,我校举办就业大讲堂系列讲座第三讲“长沙市教师编制招考政策解读及应试技巧指导”专题讲座。

主讲教师彭立珍从“感恩生活、致敬奋斗的青春”、“善于学习的内涵”和“教育感悟与反思”三个方面展开讲述,并通过自身实践经历讲解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教师。

主讲讲师王臻从招聘概述、报考条件、笔试内容、面试内容四个方面介绍了长沙教师招聘政策和应试方法。他结合具体案例剖析了2021年长沙教招教综考试相关题型。

此次讲座旨在帮助我校毕业生了解长沙教师编制考试现状,把握应试技巧,提高编制考试的成功率。

200名学生聆听讲座。

编辑:王术芳 贺莉

责编:周俊

审核:田野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