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举行“点燃职场杯”职通未来简历大赛颁奖仪式暨就业大讲堂系列讲座第四讲
2021-12-10 09:40     (阅读次数:)




(通讯员 刘家如)129日下午,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举行了“点燃职场杯”职通未来简历大赛颁奖仪式暨就业大讲堂系列讲座第四讲——教你如何写好求职简历。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周俊表示,简历是获得面试机会关键的一环。他希望同学们在此次讲座中学有所获,提升就业竞争力。

主讲人资深互联网行业HR詹泽军从简历的本质需求、基本构成、岗位分类、求职途径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简历撰写的注意事项。

此次简历大赛历时20天,有20个学院超过600位同学参与,最终77位同学获奖。

校友企业家冯跃忠,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孙雯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老师王术芳及200余名学生参加讲座。

编辑:王术芳 贺莉

责编:周俊

审核:田野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