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2020—2021学年全日制本科招生宣传工作评审会
2021-12-24 10:28     (阅读次数:)

12月23日上午,我校2020—2021学年全日制本科招生宣传工作评审会在励德楼学生工作部会议室举行。副校长王辉担任评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学校监察处、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校工会、人事处、教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任评审专家。会议由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田野主持。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唐军向评审工作领导小组汇报相关学院及个人招生宣传工作考评开展情况。经评审专家合议表决,确定2020—2021学年招生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名单,并决定对年度招生宣传工作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

据悉,此次招生宣传工作评优旨在进一步加强我校招生宣传工作,发挥校院联动优势,切实提高生源质量。

编辑:唐军

责编:李灿华

审核:田野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