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2022-03-05 08:40     (阅读次数:)

 

(通讯员 孙雨桐 刘吉胜)为帮助2022届毕业生明晰就业形势、了解就业政策、明确就业目标、树立正确就业观,历史文化学院于33日下午230分在203报告厅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学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周俊、院长钟声、院党委书记孔春辉、2018级班导师周游、成丽、刘潆檑及2018级兼2019级辅导员陈卓君出席此次会议,2018级全体学生参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贺慧星主持。

会议伊始,学生代表2018级历史教育二班叶瑞馨、文化产业管理班黄启明分别从自己的求职经历出发,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经历及备考经验。随后,钟声从整体就业情况、用人单位需求、了解自己和树立信心、主动出击四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讲解,鼓励毕业生早谋划、早准备、早行动,坚定信心,奋勇前进。接着,周俊从当前就业形势出发,强调毕业生要认清严峻就业形势,做好充分求职准备,了解市场需求,充分发挥自身主观能动性,积极主动地了解相关招聘信息,以积极主动的态度面对每一次招聘机会。之后,班导师周游、成丽、刘潆檑分别从学科专业特色、历届毕业生发展方向出发,提醒同学们要准备好简历和其他就业材料,要扎实本领,勤勉求实,奋发开创人生新篇章。

最后,孔春辉从考公、考研、考编、应聘等职业发展规划出发,帮助毕业生进一步明晰发展方向,鼓励毕业生高度重视自身就业及职业发展,希望大家积极关注和踊跃参与各大招聘活动,立大志、担大任,到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去成长成才。会后,辅导员陈卓君围绕笔试、复试、签约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与同学们进行强调。

据悉,历史文化学院将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积极整合资源,拓展就业市场,为毕业生搭建良好就业平台,全力推进2022届毕业生顺利就业。

编辑:刘晓瑞 贺莉

责编:周俊

审核:田野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