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召开2022届毕业生辅导员暨就业专干会议
2022-03-03 08:55     (阅读次数:)

(通讯员 廖晓萱 戴凝雪)31日下午,我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组织召开2022届毕业生辅导员暨就业专干会议。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周俊结合当前就业形势,对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工作人员从校园招聘、就业指导、就业手续办理及就业办公系统操作等方面进行现场指导与培训。

各学院就业专干老师针对就业工作相关问题展开交流与讨论。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田野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蒋洪新调研学生工作会议讲话精神。他提出,就业工作要重视过程细节化管理,针对各类毕业生实现精准引导和定制化推送,并充分利用学校及社会资源。他表示,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将同各学院合力打造全校关心就业、推动就业的良好氛围,落实好就业工作。

(转载自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网页链接:https://news.hunnu.edu.cn/info/1009/56069.htm

编辑:刘晓瑞 贺莉

责编:周俊

审核:田野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