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2018级就业推进会
2022-03-14 16:06     (阅读次数:)

 

 

(通讯员 石佳琦 黄紫珊 王梓茉)为鼓励即将毕业的18级同学积极走进社会、适应社会就业形势以及加强即将二战考研的同学与学院和老师的交流,3月9日下午14时30分,公共管理学院2018级学生就业推进会在景德楼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公管院院长毛新志、院党委书记余望成和院党委副书记孙雯波以及2018级辅导员曹滟梅出席此次会议,2018级全体同学参与。

毛新志首先对在座学生进行动员。他鼓励大家积极就业,多关注学院学校在就业方面提供的实时资讯;培养灵活的就业观察力,从长远角度看待就业;多去探索与尝试,走出舒适圈,争取找到合适的工作。孙雯波对往届就业情况细致的介绍分析,并针对不同情况的毕业生提出建议:一是希望毕业直接找工作的同学能多去掌握就业信息,注重谋划,同时敢于尝试,无论今后在何种性质的企业工作,都能找到自身的价值所在。二是鼓励考研初试通过的同学要多和系里老师沟通交流,积累面试技巧,争取复试取得成功。三是建议准备考研二战的同学要找准方向,慎重决定。对于周六的招聘会也可以了解参加,寻找就业机会。最后,曹滟梅进一步介绍目前就业形势,给同学们分析利弊,同时说明各班的就业进度。她鼓励大家勇于把握机会,积极参与春招,加强与学院老师的沟通,以便了解全面的信息。

此次就业推进会为即将毕业的18级同学提供了方向指导与就业建议,帮助学生更好地认清就业形势,掌握相关信息,从而为有效推动毕业生就业打下一定基础。

(转载自 公共管理学院未济网

网址:http://weiji.hunnu.edu.cn/info/1025/3272.htm

编辑:刘晓瑞 贺莉

责编:周俊

审核:田野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