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集中收看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一次视频调度会议
2022-01-19 14:46     (阅读次数:)

 

(供稿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1月18日下午,教育部召开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一次调度视频会议。会议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就业处唐小平主持,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副司长吴爱华、全国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宁小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在图书馆205设置分会场,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工作人员及全体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视频会议。

会议对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2届就业形势、当前就业工作进展以及下一步就业工作部署进行解读。会议指出,2022届高校毕业生规模达到1067万人,同比增加67万,就业形势严峻复杂。各地各高校要提高站位,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摆在最突出位置,抓紧谋划相关工作,加强就业工作过程管理、闭环管理,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局势稳定。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做到宏观上有数,微观上有人,结构上要建机制,模式上要创新,行动上要更主动,统计要更准确,工作谋划要更系统,把学校组织起来、把资源汇聚起来、把学生调动起来,开创生动活泼的就业工作局面。

会后,招就处处长田野表示,要充分利用“24365校园网络招聘服务”平台资源,大力宣传基层就业政策,不断开拓就业市场,扎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学校和学院要凝心聚力,竭力创造条件,促进毕业生充分优质就业。

招就处副处长周俊提出,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积极开展就业行动,消化各类就业信息,并及时转给毕业生,用心用情为学生发展提供高质量就业服务。

通过集中收看本次视频会议,与会人员充分认识到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和就业工作的重要性。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将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加强工作统筹,汇聚各方资源,创新就业举措,推动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编辑:王术芳 贺莉

责编:周俊

审核:田野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