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38个项目入选教育部首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
2022-04-07 18:13     (阅读次数:)

近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发布了《关于公布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学司函〔2022〕7号),我校共有38个项目获得立项,立项数量位列全国高校第十、全国师范类院校首位。

我校立项项目中包含定向人才培养培训项目7项、就业实习基地项目14项、人力资源提升项目17项,共有10个二级学院、职能部门参与,项目合作类型全面、合作企业分布广泛,涉及教育、信息通讯、科技服务、装备制造、法律、新闻出版、医药卫生等多个行业领域。

在教育部发布项目申报指南后,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并动员部署,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及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教职员工主动走访单位、精准对接需求。此次立项项目,将有效提升我校定向人才培养和就业实习基地建设水平,为我校就业创业、人才培养提供新的平台,增添新的动力。

我校将借助教育部立项契机,畅通与优质用人单位联系渠道,扎实做好各项服务和保障工作,积极搭建人才培养、实习见习、资源提升工作平台,确保已立项项目入校落地并取得实效,以此促进校企合作发展、产教深度融合、人才供需精准对接、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助推我校“双一流”建设高质量发展、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力促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编辑:刘晓瑞 贺莉

责编:周俊

审核:田野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