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木兰花开”就业大讲堂系列讲座第五讲
2022-03-31 08:46     (阅读次数:)


 

 

(通讯员 禹怡彤 戴凝雪)3月30日晚,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举办“木兰花开”就业大讲堂系列讲座第五讲“2022年长沙市开福区、长沙县教师招考政策解读和备考指导”专题讲座。疫情管控期间,为帮助学生更好地应对教师招考,提供针对性就业指导,此次讲座以线上直播的形式举行,七百多人次听取了讲座。

主讲人梅疏老师从公开招聘教师公告、笔试考试内容与考试难度两个方面展开了解读与分析。她结合历年教育综合笔试考试真题梳理了知识板块、高频考点和解题技巧,提供备考方法指导,并与屏幕前同学们互动答疑。

此次讲座旨在增强毕业生对2022年长沙市开福区、长沙县教师招考政策的了解,做好相关报考准备,提高报考教师的成功率。后续我校将持续开展“木兰花开”就业大讲堂系列讲座和各类就业指导咨询活动,切实解决毕业生在求职就业中存在的困惑,促进我校学生高质量就业。

编辑:刘晓瑞 贺莉

责编:周俊

审核:田野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