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木兰花开”就业大讲堂系列讲座第六讲
2022-04-04 08:49     (阅读次数:)


 

(通讯员 禹怡彤 戴凝雪)4月3日晚,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举办“木兰花开”就业大讲堂系列第六讲——大学生就业“十面埋伏”专题讲座。

主讲人高辉老师围绕大学生如何选择正确的就业道路这一主题,从看清形势、看清自己、看清方向、看准机会、求职秘诀大全、大学生求职八步法、求职失误面面观等方面,就当前部分大学生存在的就业困境进行了系统地讲解。

受新冠疫情影响,本次讲座以线上会议的形式进行,直播间内气氛热烈。提问环节中,不少学生提出关于就业与考研的困惑,高辉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予以解答。

此次讲座贴近实际,内容丰富,有利于提高同学们对就业的认识,为大学生就业指明正确方向。


编辑:刘晓瑞 贺莉

责编:周俊

审核:田野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