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组织收看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
2022-04-22 15:56     (阅读次数:)

(通讯员 董雪萍)4月19日下午,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组织收看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副校长王辉出席会议。

重庆市教委会等省级主管部门负责人、华中科技大学等高校代表汇报了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情况,并分享其就业创业保障措施。

全国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宁小华对“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使用功能进行介绍。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副司长吴爱华表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面临多重压力,各高校要持续开展好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合理利用相关资源,多管齐下,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各高校要积极开展“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百日冲刺”五大专项行动,引导高校毕业生主动求职,加速就业工作进程。

会后,我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周俊作总结发言:学校要充分利用教育部“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资源,以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广泛开拓就业岗位,有效整合就业信息,调动学生就业积极性,做好就业指导和服务,实现2022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他提到,我校将积极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创新工作举措,强化工作责任,全力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工作人员及各学院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共同收看视频会议。


编辑:刘晓瑞 贺莉

责编:周俊

审核:田野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