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工设院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2-04-28 09:58     (阅读次数:)

(通讯员 陈德山)4月20日,工程与设计学院在前栋318大会议室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院长李仲阳,校招就处副处长周俊,院党委副书记雷道金,副院长彭可、倪芳英等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黄丽萍主持。

雷道金首先汇报了学院就业情况,对学院各专业就业现状和数据进行了解读,对学院就业举措进行了梳理,对下一阶段工作计划进行了说明。

李仲阳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形势进行了剖析,强调要把毕业生就业作为展示学院形象,检验学院教育教学成果的重要标识。他对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就业形势,全方位指导学生顺利就业;二是形成合力,以更高的站位和更实的举措,推进就业工作;三是以就业为契机,强化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相衔接,助推专业内涵发展。

周俊结合近几年本科生就业数据从横向和纵向两个方面解读了就业工作面临的挑战。他希望学院辅导员和专任教师要紧密合作,从专业、心理和情感上引导学生顺利就业。

黄丽萍传达了中央、省委和学校关于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会议和文件精神,结合案例解读了就业工作的难点和突破点。她希望全院教职工要统一认识,强化落实,做好研判,坚定专业信心、就业信心,真正把学生就业工作抓好抓实,确保学生就业大局稳定。

工设院各系主任、副主任、实验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学工办辅导员等参加会议。


编辑:王术芳 贺莉

责编:周俊

审核:田野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