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考德上杯”第二届行政素质能力大赛初赛顺利举行
2022-04-24 08:54     (阅读次数:)

 

(通讯员 计宇鑫 舒思月)4月23日,我校“考德上杯”第二届行政素质能力大赛初赛在至善楼举行。

本次初赛全程模拟公职类考试笔试流程,包括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部分。行测笔试包括言语理解与表达、数量关系、判断推理、资料分析和常识判断等内容,申论笔试则以主观题、写作的形式开展。活动收到21个学院共计498份报名表。

考试开始前,各考场的监考人员向考生强调了考场纪律和注意事项。考试期间,监考员依次核验校园卡和学生证,并提醒考生填写相关信息,所有考生遵守考场纪律且规范答题。

此次比赛为同学们提升表达、写作、应变等行政素质能力提供了平台,加深了同学们对公务员、选调生和事业单位等公职类考试的了解,有助于同学们进一步明确自己的职业规划和人生方向。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田野、就业指导科副科长王术芳,公共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林哲旭、辅导员段潇涌以及考德上教育高校负责人欧阳钏至现场组织指导。


编辑:王术芳 贺莉

责编:周俊

审核:田野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