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2-04-29 10:01     (阅读次数:)

 

(通讯员 陈安琪 邢嘉琳)4月28日,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院长尹韵公、正处级组织员王云、副院长燕道成、副院长李琦、副院长王海刚、党委副书记张小春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沈贤岚主持。

副院长燕道成通报新闻与传播学院2022届研究生就业情况。他传达了中央、省委和学校关于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会议和文件精神,并对学院各专业就业现状进行解读和数据分析。他以实际案例为依据,阐述了毕业生在择业与就业中遇到的困难及突破口,并针对性地提出了帮助毕业生就业的措施与建议。

院党委副书记张小春通报新闻与传播学院2022届本科生就业情况。她结合近几年本科生就业数据,从宏观经济和人才市场的需要两个角度对就业工作面临的挑战进行解读。她希望学院辅导员和教师能够密切配合,从专业上、情感上对学生进行就业指导,促进毕业生就业。

新闻与传播学院各专业负责人对本专业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交流。各专业负责人就如何引导学生就业观念、如何帮助学生顺利就业展开了讨论,分析了本专业本科毕业生及研究生毕业生的就业心态与就业难点,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计划进行了梳理。

院长尹韵公教授向院内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并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形势进行剖析。他指出,促进毕业生就业需要全体教职工形成合力,积极开拓就业渠道,同时教师应加强对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鼓励学生积极就业,树立合理的就业目标。

新闻与传播学院全体系主任、科研办负责人、毕业年级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转载自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官网

网址:https://xwxy.hunnu.edu.cn/info/1131/4893.htm


编辑:刘晓瑞 贺莉

责编:周俊

审核:田野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