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同心战疫·木兰花开”第三场现场双选会
2022-05-09 09:29     (阅读次数:)

(通讯员 贺杨 戴凝雪)为深入做好各项就业服务工作,持续推进校园招聘活动,减轻我校毕业生的就业压力,5月6日下午,由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主办的湖南师范大学2022年春季“同心战疫·木兰花开”第三场现场双选会在湖南师大桃子湖文化创意产业园湘师书院成功举行。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学生工作部等领导到现场看望了参会单位和应聘毕业生。

此次现场双选会共吸引42家用人单位报名参与,提供就业岗位1200个,其中教育类单位17家。参会单位涵盖了教育、软件、制造、建筑、金融、房地产、文化、医药等多个行业领域,为不同学历层次、不同专业的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选择。


编辑:刘晓瑞 贺莉

责编:周俊

审核:田野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