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第二届行政素质能力大赛决赛
2022-05-31 11:21     (阅读次数:)

(通讯员 曹滟梅 记者 刘姣 陈宇杭)5月26日下午,我校在国际学术报告厅举办第二届行政素质能力大赛决赛。省委办公厅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陈健、省政府办公厅人事处处长陈卓懿、共青团长沙市委书记刘林志,我校副校长王辉出席活动。

总决赛共分为两轮对决,第一轮为结构化面试,16位选手分A、B两组围绕青年成才、网络热词、志愿服务等话题,限时5分钟作答两道结构化题目。第二轮为无领导小组面试,晋级的10位选手以学校开展“非常规课程”为议题,快速定位角色、高度团结协作,兼顾学生发展需求、专业教育基础和学校人才培养现状等情况提出了建议意见。

考德上教育董事长田亚东赞扬了选手们丰富的知识储备、强大应变能力和团队协作水平,激励青年大学生以“精勤”促“仁爱”,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素养、思辨水平和表达能力。

王辉等与会领导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

据悉,本次大赛由我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主办、公共管理学院承办,考德上教育协办,人民网等平台同步直播。500人参与笔试初赛,40人挺入面试复赛,最终16位选手冲刺决赛。

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指导老师参加活动。 


(转载自 湖南师范大学官网

网址:https://www.hunnu.edu.cn/info/1012/14113.htm

编辑:王术芳 贺莉

责编:周俊

审核:田野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