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线上“江西籍学子见面会”暨“三方协议签约会”成功举行
2022-05-25 09:46     (阅读次数:)

 

5月24日下午,我校举行了线上“江西籍学子见面会”暨“三方协议签约会”,南昌市东湖区区委书记高辉红,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俊峰,南昌市人社局二级调研员徐贞科,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维新,我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田野、副处长周俊出席会议。

高辉红代表东湖区委、区政府向签约的青年才俊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此次线上活动的举办是“政校企”三方共同努力下结出的丰硕成果,希望广大学子能感受到东湖礼遇人才的底气和诚意,希望通过此次见面会吸引更多的人才相聚东湖,成为往后发展的生力军、新力量。

田野介绍了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情况。他指出,我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严格贯彻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且与南昌市招才引智政策保持对接,为南昌东湖企事业单位输送人才。最后,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不断提升素质,锤炼本领,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4月以来,湖南师范大学和东湖区联合开展线上精准招聘活动,通过集中报名、学子投递简历,搭建学子与企业的信息桥梁,开展学子与企业的对接工作,取得了阶段性工作成效。部分在前期活动中已达成签约意向的优秀企业和学生代表现场进行了线上签约。

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打通了“政校企”三方合作的模式,也为我校毕业生走向社会搭建了平台,为地方的持续发展提供了人才储备力量。


编辑:王术芳 贺莉

责编:周俊

审核:田野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