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浙江湖州城市综合推介会和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举办
2022-09-22 11:52     (阅读次数:)




(记者 杜于蓝 陈芳)9月20日上午,浙江湖州城市综合推介会和专场招聘会在我校湘师书院举办。湖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人才办主任徐仲仪,湖州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邱见春,我校副校长王辉出席活动。活动由湖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臧雷鸣主持。

王辉对湖州市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办学历史、文化底蕴和毕业生现状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此次推介会的举办,体现了湖州市各级领导对人才的高度重视,学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入与湖州市的合作交流。他希望湖州市各位领导能够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更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同时也希望我校毕业生能积极参加应聘,到湖州安家创业。

邱见春代表湖州市政府感谢我校对此活动的大力支持。他从文化底蕴、生态环境、经济环境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湖州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湖州有开放包容的人才生态、硬核的政策、最全面的保障和最暖心的服务,渴望赢得广大人才的青睐。他希望我校青年人才能够实地感受湖州的生态美、人文美、产业美,与湖州一起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湖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晓惠介绍了湖州市大学生就业创业的相关政策。她表示,湖州市始终大力扶持大学生创新创业,全力推进全国人才创新创业理想城市的建设,并期待我校青年人才能够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在湖州开创美好人生。

徐仲仪与王辉代表双方签订地校人才战略合作协议。

推介会后,近80家湖州企事业单位开展招聘工作,提供460余个就业岗位,可招聘人数超2289个。参会单位涵盖了教育、农业、高端制造、环保、生物医药、新材料、绿色家居、智能装备等多个行业领域,为我校不同专业的2023届毕业生搭建了优质的就业平台。

湖州市及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转载自 湖南师范大学官网

网址:https://www.hunnu.edu.cn/info/1012/14613.htm

编辑:王术芳 贺莉

责编:周俊

审核:田野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