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召开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推进会
2022-09-22 15:30     (阅读次数:)

(通讯员 李静 伏照照)9月20日下午,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组织召开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推进会,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田野、湖南未来无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邱智军参加会议。

田野介绍了我校38个项目的基本情况。他指出,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是衔接高校毕业生就业需求和企业人才缺口的桥梁,项目推进的目标是通过就业育人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并形成良性循环。他表示,当下的前进方向是要进一步创新校企合作模式,结合学校的专业特色做好项目培育工作,进一步提升就业育人实效。

项目负责人之一、信息学院教师邓月明以“产业与教育融合、就业与教学联动,提高信息类专业人才供需匹配”为主题分享了自身经验。项目合作企业代表、湖南未来无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邱智军从高校项目推进和就业辅导两方面提供了案例参考。

项目负责人就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情况展开交流讨论,积极谋划,提前布局。



编辑:王术芳 贺莉

责编:周俊

审核:田野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