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2023届毕业生秋季第一场现场双选会
2022-09-24 17:48     (阅读次数:)



(通讯员 贺杨)9月22日下午,湖南师范大学2023届毕业生秋季第一场现场双选会在湖南师大桃子湖文化创意产业园湘师书院举行。

本次双选会有来自全国12个省市的50多家企事业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近8000个,吸引了近千名毕业生。参会单位涵盖了教育、文化娱乐、信息技术、科学研究和医药制造等多个领域,岗位涉及多个不同专业。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在双选会快速匹配的过程中进一步明确了自身就业意愿,锁定更为聚焦的就业方向。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此次双选会为毕业生搭建了良好就业平台,获得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一致好评。

我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领导、部分学院负责人到达现场与参会单位和应聘毕业生诚挚交谈。学校将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积极整合资源,拓展就业市场,全力推进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



编辑:周玉荣 贺莉

责编:周俊

审核:田野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