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2023届毕业生秋季第二场现场双选会
2022-10-01 16:55     (阅读次数:)



(通讯员 贺杨)9月29日下午,湖南师范大学2023届毕业生秋季第二场现场双选会在桃子湖文化创意产业园湘师书院举行。

此次双选会共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各行业50余家用人单位,其中既有位于行业前列的龙头企业单位,也有大型央企国企单位,覆盖教育、文化娱乐、信息技术、科学研究和医药制造等多个领域,吸引了近千名求职学生到场。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和意向单位咨询并投递简历,现场气氛活跃热烈。

据悉,学校将坚持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优势,整合多方资源、拓展就业市场,全力推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编辑:周玉荣 贺莉

责编:周俊

审核:田野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