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校聘小屋进师大:满屋OFFER“职”等你
2022-11-23 14:47     (阅读次数:)


通讯员 梁拓帆 张妍1121日上午,“智汇潇湘·才聚星城”校聘小屋活动在湖南师范大学中和楼正式启动。湖南师范大学和长沙市人社局相关工作人员亲临现场指导校聘小屋招聘工作。

这间造型时尚、色彩鲜艳、灵活小巧的“校聘小屋”集合了岗位需求发布、政策宣传、职业指导服务、在线求职等多种功能。“聚才星城,筑梦长沙”“扫一扫获取更多求职机会”……小屋的外墙上,重点展示了长沙22条产业链企业重点推荐的招聘信息,学生们扫描二维码即可“线上”求职。屋内还安排有工作人员,为毕业生提供专业的职业规划指导和素质测评。求职者看到心仪的岗位,可以实时与企业对接,进行远程面试。

“校聘小屋”一经入驻就吸引了众多学生前来“打卡”。“校聘小屋既能更高效地获取岗位信息,还可以实时与企业联系,这对正在求职的毕业生来说非常实用。”一名前来求职的毕业生称赞道。“这是一种很好的尝试,线上线下相结合,企业多了一个展示的平台,且招聘不受疫情影响,无需进校就能直接与毕业生沟通,提高了我们招聘的效率。”一家企业人力资源部的负责人说。


编辑:周玉荣 贺莉

责编:周俊

审核:田野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