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益丰大药房openday”体验行
2022-11-27 16:03     (阅读次数:)

(通讯员 王帆 谌珍珠 秦珂君)11月25日,“湖南师范大学·益丰大药房openday”活动于麓谷高新区益丰医药园长沙公司顺利开展。为加强我校学生对专业知识的理解,深入了解企业的发展,强化学生自我认知,学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组织化学化工学院、商学院等10个学院的21名同学,近距离走进上市公司500强——益丰大药房,参观百亿企业的创造中心,真实体验医药行业一线运营场景。

首先,同学们乘校车前往益丰大药房产业园区,田亚衡经理代表益丰引导同学们参观考察恒修堂园。

随后,同学们来到公司三楼新闻发布室开展交流活动。益丰大药房长沙公司总经理李克俊为活动致开场辞,对来访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工作人员组织开展宣讲环节,同学们获得了与学长学姐面对面交流的机会。紧接着便是与企业文化相关的游戏互动、答疑解惑环节。期间,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提问,获益匪浅。

最后,益丰长沙公司各战线储干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多种工作场景,让同学们获得了更为直观的“职场初体验”。同学们通过直接对话面试官和现场考察更加深入了解了益丰的企业文化。

一直以来,益丰高度重视人才招募与培养,协同各大高校探讨人才培养模式,努力搭建政校企三方共赢平台,校园招聘1000余人,我校每年都有许多优秀毕业生加盟益丰。

编辑:周玉荣 贺莉

责编:周俊

审核:田野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