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首场招聘会
2023-02-27 18:26 秦珂君 戴凝雪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阅读次数:)



2月23日,我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首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共36家单位参与,包括海尔智家、晟通科技、湘邮科技、土流集团等国企、上市企业及湘阴洋沙湖高中、娄底蓝圃学校等中初教育类单位,涉及我校计算机类、化学化工类、工商管理类、教育类等多学科门类,提供招聘岗位154个,招聘需求近2000人。同时,招聘会另设厦门市教育局组团专场,共29家中小幼(中职)学校携953个岗位来到现场,毕业生积极与单位沟通交流,咨询岗位情况并现场报名、投递简历,现场气氛热烈。据统计,当日到场毕业生人数破千。

此次双选会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了双向交流平台,获得了双方的一致好评。

在疫情防控优化措施逐步落实和经济活力逐渐恢复的大背景下,即日起,我校将在每周四下午举办现场招聘会,更好地满足用人单位的招才引智需求,多措并举促进我校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原文链接:https://news.hunnu.edu.cn/info/1009/59972.htm


编辑:刘晓瑞 贺莉

责编:周俊

审核:田野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