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参加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
2023-03-01 20:48 覃巧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阅读次数:)


 

(通讯员 覃巧)2月28日下午,教育部高校学生司会同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召开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动员部署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我校设置视频分会场。

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北京市教委、山东大学、上海海洋大学、青海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分别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做交流发言,分享了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政策措施。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司长孙海波对春季学期促就业工作提出要求。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副司长吴爱华详细分析了近期就业工作形势和就业进展,从五大方面对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做出具体部署,为保障2023届高校毕业生离校前后就业局势稳定奠定坚实基础。

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副主任唐小平从四个方面介绍了中心相关工作情况。

我校将贯彻此次会议精神,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通知》要求,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工作关键期,推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各学院党委副书记、2023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原文链接:https://news.hunnu.edu.cn/info/1009/60046.htm


编辑:刘晓瑞 贺莉

责编:周俊

审核:田野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