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点燃面试杯”大学生求职大赛颁奖仪式暨就业大讲堂系列讲座第十六讲
2023-03-11 14:05 刘婷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阅读次数:)

(通讯员 刘婷)3月2日,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举行了“点燃面试杯”大学生求职大赛颁奖仪式暨就业大讲堂系列讲座第十六讲——如何点燃自己的求职之路。

校友企业家冯跃忠介绍了“点燃职场”公司基本情况,期待公司与母校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为我校学生求职带来帮助。

主讲人资深HR詹泽军以大数据形式说明了毕业生的就业形势,从企业与毕业生的角度分析了各项能力对获得offer的影响,展示了求职的正确流程,分享了求职规划的四项原则、求职建议及成功案例。

文学院团委书记周紫阳表示同学们应尽早培养就业意识和职业素养,希望同学们从讲座中掌握求职技能和基本思路、提升求职能力。

此次求职大赛历时30天,来自20个学院的200多位同学参加,最终45位同学获奖,大赛顺利结束。


原文链接:https://news.hunnu.edu.cn/info/1009/60188.htm


编辑:刘晓瑞 贺莉

责编:周俊

审核:田野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