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第二场周招聘会
2023-03-13 15:35 秦珂君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阅读次数:)


(通讯员 秦珂君)3月9日下午,我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第二场周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共36家单位参与,包括武警湖南总队,中国电信等企事业单位及汉川市教育局、赣州市文清外国语学校等教育类单位,招聘需求近1000人。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积极与单位沟通交流,咨询岗位信息并进行现场报名与简历投递。据统计,此次招聘会有400多名毕业生到场。

武警湖南总队政治工作部人力资源处处长高建宝亲临招聘会现场,指导直招军官政策宣讲工作。中国电信广东公司人力部毛恺宏对“学生职业发展中心”表示高度赞扬,并对我校毕业生的专业素养给予充分的肯定。据悉,该公司此次在宣讲现场面试近80人,给部分优秀毕业生发放了面试“直通卡”,直接进入终面。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我校将在每周四下午举办现场招聘会,努力抢抓春招关键期,全力打好就业攻坚战,促进我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


原文链接:https://news.hunnu.edu.cn/info/1009/60188.htm


编辑:刘晓瑞 贺莉

责编:周俊

审核:田野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