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举办2023届春季专场招聘会
2023-03-30 17:16   地理科学学院   (阅读次数:)



         


         


         


         

 

(通讯员 何思达、杨惠君)3月29日下午,地理科学学院在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学生职业发展中心举办2023届春季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多地27家用人单位参加,包含广东国地规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等企事业单位及长沙市明达中学、东莞市光正实验学校等教育类单位,以长沙永信土地规划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为代表的优秀校友企业也应邀参加,共提供286个岗位需求。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们积极向各家用人单位咨询岗位信息,并向自己钟意的单位投递求职简历、进行现场报名

院党委书记刘忠耿、院党委副书记陈媛前往招聘现场看望招聘单位与毕业生,了解招聘情况与就业信息,并代表学院向前来参会以及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院就业工作的各家用人单位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他们希望毕业生们能端正就业观念,养成积极正确的就业心态,积极对标各单位用人需求,努力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田野也来到活动现场了解我院招聘情况,并对我院此次招聘会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要多措施、多渠道深入落实学校促进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部署、坚决打赢春季促就业攻坚战。

据悉此次招聘会前,我院组织召集2023届全体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陈媛与2023届毕业年级辅导员杨惠君老师针对就业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提出了应对思路,并鼓励大家摆正就业心态,做好充足准备,努力抓住就业机遇,实现就业目标。

接下来,学院将持续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坚持开展访企拓岗、就业指导、企业招聘会等多项活动,努力为毕业生打造更高质量的就业平台,为广大用人单位招贤纳才提供更多便利。

招聘会结束后各用人单位表示学院开展行业内的专场招聘会更有利于企业找到专业对口的毕业生,学生们也表示很感谢学院组织的专场招聘会可以一次向几家心仪的单位投递简历,大大节约了时间。

地科院学工办全体辅导员、研究生和本科生共计100余人参加此次招聘会,向用人单位投递简历共300余份。


原文链接:http://dlkx.hunnu.edu.cn/info/1021/5688.htm

 

编辑:刘晓瑞 贺莉

责编:周俊

审核:田野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