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2023届毕业生医学类专场招聘会
2023-04-08 16:26 郜江洪  医学院   (阅读次数:)







4月7日上午,我校2023届毕业生医学类专场招聘会在我院篮球场举行。我校副校长王辉到场指导。

招聘会现场,王辉对各用人单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在走访中,王辉与用人单位深入沟通,进一步了解目前医药行业对医学生的人才招聘需求和对学校人才培养方式的反馈和建议,并与毕业生进行交谈,了解学生的求职意向和签约状况,衷心祝福毕业生前程似锦。

为促进2023届医学类毕业生优质就业、满意就业,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与我院共同组织了此次招聘会,并在我校各职能部门的协助下对此次招聘服务工作进行详细安排。此次招聘会共吸引近80家医药单位参会,提供招聘岗位2000余个,充分促进了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双向选择。下一步学院还将通过“走出去”和“请进来”的方式持续推动学院就业工作,进一步深化院企合作,促进我院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田野、我院院长何祖平、党委书记鄢朝晖、党委副书记陈松等相关老师陪同。


原文链接:https://med.hunnu.edu.cn/info/1065/12278.htm

 

编辑:刘晓瑞 贺莉

责编:周俊

审核:田野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