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文学院举行“逐梦立夏 绽放芳华”毕业生院长下午茶活动
2023-05-10 16:19 丛杨  文学院   (阅读次数:)


(通讯员 丛杨)5月9日下午,我院“逐梦立夏 绽放芳华”毕业生院长下午茶活动在文学院314会议室举行。院长肖百容、党委副书记刘宓蜜、学工办主任周灿、2020级辅导员周子杨出席此次活动。此次活动由2019级辅导员丛杨主持,2019级毕业生代表参加。

活动现场,毕业生代表主动分享自己的青春成长故事,并提出了他们在求职和就业时的疑惑。其中,2019级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学生卢响分享了他的求职经历。他面试的公司因不信任他在宣传方面的能力而拒绝了他,他认为这是就业市场对戏剧影视文学专业了解片面导致的。刚毕业的公费师范生如何在保证教学质量的同时平衡班级管理事务的问题也引起了在座领导的关注。肖百容建议毕业生们在就业第一年,先做好教师的本职工作,再向班级管理方向发展。同时,刘宓蜜提到,求职、就业要求不应过高,工作要有反复磨炼的过程,要主动去学习、成长。另外,毕业生代表就学院营造的就业环境、非师范专业实习统一安排、学生就业技能指导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与想法。

肖百容为同学们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鼓励同学们积极就业,克服懒就业、慢就业的不良心态,鼓励同学们在就业中磨练自身求职技能,提升自身求职技巧,早日找到心怡的工作。此次活动增长了同学们关于求职和工作方面的知识,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职场实战技巧,为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刘晓瑞 贺莉

责编:周俊

审核:田野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