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23-05-11 09:32 夏秦萍  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通讯员 夏秦萍)为加强供需精准对接,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10日下午,我院于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学生职业发展中心举办外国语学院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中联农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三十余家用人单位,涵盖了制造业、医药、房地产、金融贸易、教育等领域,提供了众多与我院学子专业相匹配的岗位。

学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田野、我院党委书记李泳波、党委副书记李蜜到达现场与参会单位和应聘毕业生诚挚交谈,了解招聘会组织开展情况,询问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关心诉求。此次专场招聘会使毕业生对个人职业发展前景有了更直观的认识,明晰了就业的方向,也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为加强校企合作和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搭建了桥梁。


原文链接:https://fsc.hunnu.edu.cn/info/1025/11715.htm

编辑:刘晓瑞 贺莉

责编:周俊

审核:田野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