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与数学与统计学院联合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
2023-05-11 15:43 黄扬涵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招聘现场

面试官提问

学院领导老师合影


(通讯员  黄扬涵)为切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沟通的桥梁,推动用人单位与学生之间精准对接,5月9日下午,我院与数学与统计学院(以下简称“数统院”)于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学生职业发展中心联合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湖南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田野,我院党委书记李常枫、行政副院长余小莉、党委副书记周劲松,数统院党委副书记涂榉耀,两院辅导员出席此次招聘会。

经过前期宣传、单位报名、学院审核流程,此次专场招聘会参会单位共22家,包括中铁建工集团、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等事业单位以及安乡县第一中学等教育类单位。毕业生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交流,咨询岗位情况,投递求职简历。各用人单位招聘负责人通过面对面交流方式,向前来咨询的毕业生介绍了公司和招聘岗位情况,耐心解答毕业生关心的岗位技能要求、薪酬待遇、晋升机会等问题。

李常枫看望并慰问参与此次招聘会的用人单位的工作人员,感谢其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周劲松与现场求职学生了解求职情况,鼓励同学们积极对标各用人单位需求,努力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

此次专业招聘会加强了校院合作、校企合作,提高了毕业生的职场认知能力,有利于实现毕业生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

原文链接:https://cise.hunnu.edu.cn/info/1165/4769.htm


编辑:刘晓瑞 贺莉

责编:周俊

审核:田野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